金斈金屬有限公司
繁體中文
英文
日文
我們是專業於機械五金零件製造、整合性代工的工廠。
從設計開發、模具設計製造、量產化架設、到全製程整合代工、量產出貨,一貫性的服務、專業的經驗、嚴格的品質。

承襲傳統工藝銜接現代科技﹐本著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務實、效率 的五大信念服務客戶。
含括代工製程有沖壓、CNC車床、CNC铣床、鍛造、焊接…等。

我們的產品深受客戶的信賴,目前行銷於日本、美國、澳洲、荷蘭、瑞典、以色列等。

公司沿革
1983年 金虢金屬有限公司由陳永財先生所創立,致力於沖壓模具的開發與生產,在連續沖壓方面具相當技術與經驗。

1991年 從台北縣三重市遷廠至桃園縣大園鄉,並增設廠房為400坪

1993年 增設金斈金屬有限公司。承襲20多餘年的沖壓技術與工藝經驗背景與人脈,正式轉型為精密金屬製品的專業整合性工廠。

2009年 從桃園縣大園鄉遷廠至桃園縣新屋鄉,並增設廠房為1000坪

營業項目
‧模具製造,開發
‧汽機車零組件製造
‧厚板精密沖壓製造
‧五金建材製造
‧各種管材彎曲沖剪縮擴管加工製造
‧整合性代工生產
‧組裝生產
公司廠房
公司廠房
公司廠房
COMPANY
PRODUCTS
QUALITY
EQUIPMENTS
金斈金屬有限公司
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4鄰埔和路418號


電話:886-(3)476-0571~2
傳真:886-(3)476-0573
Copyright © 金斈金屬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